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公共英语教研室开展大学英语本科班观摩课教学活动

发布者:原创 [发表时间]:2016-11-02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为切实贯彻升本精神,提高我校公共英语本科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外国语学院于10月27日下午4:40在5号教学楼409教室举行了文化与传媒学院本科班大学英语观摩教学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和外教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观摩课由我院优秀教师安希贤主讲,课后教师们逐一进行了点评,高先丽老师评价安老师上课语言诙谐幽默,生动有趣;杨桂琴老师指出安希贤老师上课课堂内容信息量大,课堂设计以问题为导向指导学生学习,符合学生认知规律;旅游英语教研室主任张露云在点评中说道,安老师上课能够把握时事,结合生活实例,给学生展示了语言的活力和魅力;英语教育教研室主任姚媛媛针对安老师的讲解,提出教师们如何讲好课文的讨论;曹宏伟老师也提出,在教学中,我们不仅要扎实的备课,认真上课,更要引导学生学会学习;外教Matt评价安老师的课堂让他学到了不少如何教学的方法;Jackie点评安老师上课内容丰厚,对艰涩的教材处理得当,而且在教学中对学生能使用鼓励性的语言,这些都是她一个外籍教师做不到的;Eva评价安老师能在教学过程中及时的对学生的状态给予积极回应,并能把必要的词汇展示出来,这是她值得学习的地方。

这次观摩教学活动,教师们不仅对安老师的教学进行了点评,也热烈讨论了大学英语教学中教材处理,学生主动学习等问题。老师们都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wgyxycn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大学英语A级暨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指导讲座 下一条:英语教育教研室开展主题研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