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大学英语A级暨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指导讲座

发布者:原创 [发表时间]:2016-11-24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为加强英语学科内涵建设,紧抓教学质量,提高学生对大学英语A级、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过关率,由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研室举办,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协办了本次讲座,目的在于让学生熟悉题型,掌握应试技巧,做好复习工作。

11月22日晚,外国语学院在我校图书馆五楼举办了任娟教师主讲的主题为“大学英语A级暨四、六级考试指导”讲座,外国语学院团支部书记冯刚出席,全校二百余名学生听取此次了讲座。

讲座分两部分举行,第一部分为A级考试体型解析,大纲考核要求,A级写作指导,听力注意事项和翻译技巧,答题注意事项等;第二部分为针对四级的解题策略和技巧以及备考策略,讲座还为同学们提供了部分往年考试真题以供同学们熟悉题型。

通过这次讲座,引起了学生对于大学英语A级考试以及四六级考试的重要性认识,也激起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讲座结束,已经有一百多位同学加入了大学英语教研室为方便同学课后学习互动而开通的“爱尚英语”学习群,相信有了同学们的积极和热情,本次考试将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研室

2016-11-22

责任编辑:wgyxycn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参加第七届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全国总决赛获得三等奖 下一条:公共英语教研室开展大学英语本科班观摩课教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