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选手在“2019年全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高职学生组赛事中包揽一二三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25 [来源]: [浏览次数]:

 

       323日下午,2019年全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高职学生组赛事在天水市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胜利闭幕,本次比赛我校派出了三名专业组同学参加比赛,选手曾雨欣获得一等奖,毛国娟同学获得二等奖,卢涛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非英语专业组选手共有34人,英语专业组同学共有来自不同学校的选手11人,根据原定赛项奖项设定,以赛项实际参赛选手人数总数为基数,一、二、三等奖人数比例分别为10%20%30% 即专业组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在比赛中由于兰石化选手和我校成绩按照取两位小数的原则成绩别列第一。

 本次比赛分三个环节进行,分别为“职场描述”、“职场考验”和“即席辩论”,本次比赛赛前宣布比赛第二轮环节由原来的外交提问变为选手对话进行。前两轮成绩入围前六名进入第三轮即席辩论环节。我校选手曾雨欣、毛国娟、卢涛分别进入决赛。并且一路沉着应战,取得了一、二、三等奖的好成绩。指导教师姚媛媛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教师教学技能比赛 下一条:学前教育(双语方向)教研室举行主题教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