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邀请刘吉平教授做项目申报讲座

发布者:whx [发表时间]:2019-05-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做好我院各级各类科研课题申报工作,进一步提升我院科研课题申报质量,416日下午,我院邀请初等教育学院刘吉平教授在409教室举行了主题为“我与科研”的项目申报指导讲座。学院领导、全体教师到会聆听。讲座由王惠霞院长主持。

     讲座中,刘教授从“我与我的课题研究、我的课题研究线路梳理、几点思考、申报书填写”出发,结合自己近年来在科研创作、项目选题、申报书撰写、研究路线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向与会教师做了详尽辅导,并交流了自己的体会;总结了当前教师在课题申报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指导性建议。讲座进一步明确了项目申报书的撰写要领和注意事项,对如何申报各类项目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使参会教师受益匪浅。

     讲座结束后,刘教授针对我院教师在项目申请中遇到的问题、以及教师们提出的疑惑予以了详细解答。

     最后,王惠霞院长作总结发言,并对刘教授的耐心指导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通过现场指导,进一步提高我院在科研项目申请书的质量,力争我院在科研立项方面有更新突破。

 

上一条:英语教育教研室举办大学四六级辅导讲座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教师教学技能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