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在陇南师专2019届毕业生教师职业基本技能大赛荣获一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12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610日,

比赛结果揭晓,我院选手朱晓云同学荣获一等奖。

朱晓云同学选择的内容是人教版三年级上册Unit 6 Happy Birthday part A let's learn部分。 比赛中,朱晓云凭借巧妙的课堂设计、互动的教学方式及优秀的课件制作,赢得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可,在11名选手中位列第1名,荣获大赛一等奖。

    通过比赛,提升了学生掌握教师职业基本技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教学技能、口语表达、信息技术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在16级毕业生即将进入社会,走上三尺讲台之际,希望他们能不断地吸取新知识,学习新技能,开阔眼界,提高自身的素质,做新时代的合格教师。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学前教育(双语方向)专业学生教育见习总结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大学英语分级教学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