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第十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陇南师专初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促进高职高专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的提升,展示我校英语教学水平和改革成果,同时也为我校参加第十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甘肃省复赛选拔优秀选手,外国语学院于2019616日晚在5号教学楼举行了第十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陇南师专初赛。来自外国语学院、初等教育学院、 学前教育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数信学院等学院的150余名学生参加比赛。

比赛以现场写作的方式进行,选手们根据要求在120分钟内完成两道应用文写作题(一题为看文字信息写作,一题为看图表信息写作)。本次比赛分专业英语组和公共英语组两个组别,经过初赛,将选拔出三名学生(专业英语组1名,公共英语组2名)进入复赛,复赛学生将在各自指导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一系列针对性的写作训练,于201910月代表我校赴兰州参加相应组别的甘肃赛区复赛。

“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是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职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举办、面向高职高专学生的全国性公益赛事。大赛以其科学的赛题、规范的赛程、公正的评判获得了全国高职院校师生的广泛好评。各院校以大赛为平台,提高了学生的英语写作能力,加强了院校间的教学实践交流,展示了各院校的英语教学水平和改革成果。

上一条:18级学前教育(双语方向)班见习总结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学前教育(双语方向)专业学生教育见习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