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级)”辅导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1126日,“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级)”辅导讲座在校本部实训楼五楼举行。本次讲座由外国语学院主办,公共英语教研室承办,贾韡莉老师主讲,全校近300学生参加。

主讲教师贾韡莉首先从考试性质及定位、考试要求、应试对象、过关率等方面简单介绍了该考试。随后,贾老师对考试题型、分值占比、各题型模块涉及的知识点等做了详细讲解,对听力、翻译考试中的答题技巧及常用应用文写作模式与方法以及考试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条分缕析,并结合自身多年从事英语教学工作的丰富经验,针对A级考试的不同题型,给出了相应的备考建议。最后,贾韡莉鼓励大家要对自己有信心,相信努力就会有回报。

本次讲座旨在给即将参加12月“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级)”考试的学生给予一定的辅导,以便考生保持良好的考试状态,达到较好的考试效果。讲座的成功举办,对我校同学走出英语学习误区、激发英语学习兴趣、提高英语学习能力、顺利通过英语应用能力等级考试有重大意义。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邀请外籍教师Stacey Ellingson举办题为“英语发展史”的主题讲座 下一条:18级学前教育(双语方向)班见习总结会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