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复学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18 [来源]: [浏览次数]: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使学生安全、有序地的进行学习生活,确保学生人身安全,增强学生安全防控意识。612日晚8点,外国语学院在五号教学楼201会议室召开了复学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小平主持,团总支书记冯刚、教师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唐建怀、学生分会主席、团总支副书记以及1819级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B9B0


党总支书记王小平对复学后疫情防控情况做了全面总结,并对以后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这次会议对学生的上下课安全问题,意识形态工作、食品安全问题以及个人防护做出了具体要求,明确责任、责任到人。

同时,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办通知要求,对学生身体不适就医程序进行讲解,提出如果有学生感到身体不适,及时报告学院办理相关手续,到医务室进行诊断,由校医室医生根据学生病情做出具体的诊疗建议。

最后,王小平书记要求各班会后召开主题班会,将会议内容传达到每一名学生,在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的同时做好个人防护。


BF39

 

上一条:陇南师专外国语学院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章程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一院一品暨第六届“音为有你.经典留声” 双语电影配音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