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人才培养 >> 正文

学前双语教研室举行网络在线课程建设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19 [来源]: [浏览次数]:

学前双语教研室举行网络在线课程建设调研

外国语学院学前双语专业教研室坚持疫情期间“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全体教师积极开展网络课程授课。因学前双语专业任课教师所属于不同的学院,疫情期间不便于集中开会研讨,为保证在线课程顺利实施,加强网络课程建设,413日,教研室负责人在线开展了网络授课情况调研。

教研室主任曹宏伟对疫情期间网络教学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包括网络课程的门类、建设进度及目前存在的问题。随后,各位教师就网络直播课程建设存在的实际问题的反馈并进行了交流。

任课教师表示将进一步积极配合学校“停课不停学”的进程,收集整理网络教学材料,加强网络课程建设,思考线上教学方法的创新,交流如何解决教与学平衡,并探索异步SPOC在线同步教学+钉钉直播+QQ群传资料等混合教学方式进行课程建设的必要性。

调研过程中,教研室教师表明自己将确保 “停课不停学”落到实处,紧扣根据学院提出疫情期间课程建设要求,保证课程建设顺利进行,同时加强学生思想教育,遵守网络规范和文明。

(学前双语教研室   曹宏伟)

上一条:“停课不停学”英语教育教研室开展毕业设计主题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师范专业认证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