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 正文

公共英语教研1室召开开学授课预案研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19 [来源]: [浏览次数]:

 

受疫情影响,高校何时开学仍是未知数。我院面对这一新情况,积极组织各教研室商讨应对预案,公共英语教研I室承担我校师范类大学英语的教学工作,教学任务重,涉及学生人数众多,为了更好地应对新形势,教研室于415日星期下午3:00召开教研室会议,商讨开学授课预案。

教研室教师一致认为,目前的疫情为正常教学工作带来了巨大的考验,在众多高校纷纷延期开学的情况下,我院应提前做好积极的准备,任课教师要抓紧时间学习网上授课这一新的教学形式,并为学生提供充足的网络学习资源,确保“停课不停学”,将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减少到最低。大家认为网上授课要确保教师高质量地完成教学任务,同时要有强有力的监督手段,避免学生出现态度消极、甚至缺勤等情况。会上,大家就网上教学内容、考核方式等细节性的问题也进行了细致的讨论,明确了未来几周的工作目标。

上一条:外院成功举办“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陇南师专选拔赛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大学英语中外教师合作教学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