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 正文

外院成功举办“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陇南师专选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激发我院学生英语学习的兴趣,促进学生跨文化沟通能力和综合能力的整体提升,暨选拔优秀选手参加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甘肃赛区复赛,外国语学院于73日下午于五号教学楼举办了选拔赛。外国语学院外教Jackie, 教师刘惠云、任娟、高先丽,姚媛媛,担任了本次演讲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定题题演讲和回答问题两个环节。在第一个环节,参赛同学根据大赛公布的题目进行3分钟的定题演讲,定题演讲结束后,选手需要回答外籍教师所提的问题。比赛中,同学们依次有序的进行演讲,从容不迫地回答评委老师的提问,展现了良好的语言面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冶悦、刘享享、古丽尼格尔三位同学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将代表我校参加十月底于的甘肃赛区复赛。

    此次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口语运用能力,增强了大家说英语的自信心,同时也有助于同学们发掘自己的潜能,提高就业竞争力。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陇南师专选拔赛获奖名单

获奖等级

姓名

班级

指导教师

一等奖

冶悦

19英语教育(1)班

雷佳娣

 

二等奖

刘享享

18英语教育(1)班

姚小淑

古丽尼格尔

19英语教育(4)班

姚小淑

 

三等奖

许佩

19英语教育(1)班

谢晓科

胡玥茹

19英语教育(3)班

谢晓科

王莉娟

19英语教育(3)班

胡立伟

郁小桐

19英语教育(3)班

王惠霞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英语书法比赛圆满成功 下一条:公共英语教研1室召开开学授课预案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