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迎新工作会议

发布者:团总支 马伟芳 [发表时间]:2017-08-30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8月29日晚,外国语学院在五号教学楼四楼会议室召开迎新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王小平、团总支书记冯刚、辅导员赵锋杰、班主任刘惠云,迎新工作人员20多人参加了会议。副院长王国祥主持会议。

首先,冯刚宣读外国语学院迎新工作方案,分解任务。学院成立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全面统筹迎新各项工作,加强学院领导、教师值班,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王国祥传达了学校迎新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了关键信息。他要求全体迎新人员要熟悉新生报到流程,能及时解答新生和家长提出的各种问题,耐心细致地完成接待工作。

赵锋杰要求同学们一定要提醒新生保管好自己的证件、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他要求工作人员要注意交接班、值班时间,多观察了解新生,便于学院学生干部的选拔和纳新。

最后,王书记对迎新工作人员提出了明确的纪律要求,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好迎新工作,让新生和家长满意。迎新是为了让新生入校有种温暖的感觉,希望所有工作人员细心准备,使迎新工作顺利进行,也希望学院满足新生个性化需求,在多个方面提供更加“暖心”的服务,让新生面对新环境少一点陌生,多一点温馨。

责任编辑:wgyxycn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