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院长王惠霞参加高职高专公共英语教学改革与教学模式座谈会

发布者:原创 [发表时间]:2017-10-31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10月29日上午甘肃省高职高专公共英语教学改革与教学模式座谈会在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17所高职院校的英语教学负责人及部分英语教师参加了座谈会。我校外国语学院院长王惠霞也应邀参加。

本次座谈会上,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公共英语教研室主任刘小琛做了主题发言。她介绍了兰石化立体式公外教学模式,即第一学期英语基础教学,第二学期英语视听说教学、第三或第五学期行业英语教学模式并对学生考级和各类英语考试情况进行了通报。兰州职业技术学院李亚琴主任介绍了兰职院公外教学情况。我校王惠霞院长介绍了我校公外教学的基本情况并就大家就关心的问题与参会者进行了探讨。在此次座谈会上,兰石化两位老师也分享了获奖微课作品并介绍了兰石化“云班课”使用情况。最后,兰石化国际教育学院王鹏院长做了总结发言。

此次座谈会分享了成功教学经验和优质教学成果,促进了省内高职高专院校外语教学的交流和互动,有利于整合外语教学资源,并为各高校改革公共外语教学提供了思路。

责任编辑:wgyxycn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王国祥参加外研社“外语教学中的行动研究”研修班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