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者:赵海琼 [发表时间]:2017-12-06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学院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确保院内火灾防控形式持续稳定,12月5日晚,外国语学院在5号教学楼317多媒体教室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小平、院长王惠霞、副院长王国祥、团总支书记冯刚、17级辅导员赵锋杰及各班班主任,会议由我院副院长王国祥主持,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副院长王国祥传达学校安全工作精神,要求学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提升火灾防控水平,开展好全面细致的排查工作,落实好各项防控的基础措施。接着,团总支书记冯刚宣读《外国语学院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其次,党总支书记王小平强调安全工作,要求全院师生提高对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的认识,明确目标;严抓隐患排查,坚持排查与整改相结合;严格落实责任,强化责任追究机制和监督机制;完善应急预案,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高标准推进,高水平完成。最后,王惠霞院长作总结讲话。她对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要加强宣传,普及消防知识;突出问题,严格排查。确保学院今冬明春不发生各类火灾事故,切实维护好安全稳定的教学、科研和生活环境,为全校师生保驾护航。

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广大师生对今冬明春火灾工作会议的重要性有更深刻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深化了学生的防火安全意识,使学生更加懂得珍惜生命,更加懂得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

责任编辑:wgyxycn

上一条:西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高育松教授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科研外事处蒲处长一行调研外国语学院科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