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8年元旦文艺晚会成功落下帷幕

发布者:原创 [发表时间]:2017-12-24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大地飞歌,共迎新年。在2018元旦来临之际,外国语学院于12月23日在艺术实训中心五楼举行了“庆元旦,迎新春”的文艺汇演活动,院长王惠霞、党总支书记王小平、副院长姚小淑、副院长王国祥、外教Jackie、Eva、Sam、杨桂琴副教授、团总支书记冯刚、教学秘书谢晓科、辅导员赵锋杰、旅游英语教研室主任曹宏伟、班主任高先丽、刘惠云等老师和全院学生300余人观看了演出。本次活动在学院的精心策划下,由师生自编自导自演的歌曲、舞蹈、小品、戏曲、话剧、手语操等20个精彩节目,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倾情欣赏与喝彩。

演出前,院长王惠霞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代表学院向全体师生员工致以新年最亲切的问候和最诚挚的祝福,接着王院长简要的回顾了即将过去的2017年学院取得的成绩,并且充满激情的展望了学院在新的一年的美好未来。

伴随着舞蹈《开门红》轻盈的步伐,文艺汇演正式开始了。外教欢快的歌声以及Matt从美国发来的视频让在场观众深深体会到外教的亲切友好,舞蹈《流行舞串烧》强劲火辣,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激情燃烧、活力四射的风采;小品《其实你不懂我的心》情真意切、寓意深长,博得了全场阵阵笑声和热烈的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其中《格桑梅朵》的表演更让观众眼前为之一亮,掌声不绝。此外,还有戏剧、手语操等精彩表演。

本次活动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气氛热烈,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演员们出色表演和多姿多彩的节目给广大师生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也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的多才多艺和青春活力,伴随着耀眼的舞台灯光,掌声、欢呼声在整个会场久久回荡。最后,活动在同学们深情合唱《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的旋律中落下帷幕。新的一年,希望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努力拼搏、再接再厉、以积极饱满的精神风貌继续书写学院新的辉煌!

最后,感谢今天到场的每一位观众,感谢活动的参与者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完美的演出,感谢各位领导的支持与指导,感谢那些在后台默默服务着的人,正是因为你们完美的配合,才让活动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wgyxycn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选手在“2019年全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高职学生组赛事中包揽一二三等奖 下一条:西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高育松教授来我院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