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05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五号教学楼317多媒体教室召开了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外国语学院院长王惠霞、副院长姚小淑、团总支书记冯刚、办公室主任贾韡莉英语教研室主任姚媛媛、学前教育(双语方向)教研室主任曹宏伟以及外国语学院19级新生家长。

首先,院长王惠霞代表学院为远道而来的家长和同学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她从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概况、教学资源和师资队伍、学生常规管理、学生资助评定、第二课堂、团学活动和就业工作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学院姚小淑院长围绕英语教育专业和学前教育(双语方向)的课程安排、见习习,大学英语能力应用考试,大学英语四级、普通话,计算机,教师资格证、专升本等一系列考试以及各种专业竞赛等做了介绍。

英语教研室主任姚媛媛,曹宏伟分别对英语教育专业学前教育(双语方向人才培养方案作了说明。随后学生家长与参会领导老师进行了积极交流,对各类问题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讲解与释疑,学生家长表示满意与感谢。

此次新生家长座谈会让学生家长对陇南师专,外国语学院以及孩子在校的专业、学习、生活、实习和就业等方面有了比较清晰的认识。这也是学院致力于打造和谐,友好的家校文化氛围,呼吁新生家长多关注孩子的大学学习与生活,实现共同育人做出的积极举措。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 下一条:四川外国语大学马武林教授来院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