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激发我院学生英语学习的兴趣,暨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甘肃赛区复赛,外国语学院分别于109日晚、10日中午于五号教学楼举办了三场选拔赛。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姚小淑,英语教育教研室主任姚媛媛,大学英语教研(一)室主任雷佳娣,以及外籍教师StaceyAislin担任了本次演讲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分定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进行。在第一个环节,参赛同学自由选择演讲题目,并进行脱稿演讲;第一个环节结束后,排名前6名的选手进入第二阶段的比赛,参赛同学根据所给题目,即兴演讲三分钟,并回答外教评委所提出的问题。比赛中,同学们依次有序的进行演讲,从容不迫地回答评委老师的提问,展现了良好的语言面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冶悦、周婷婷、饶凤瑶三位同学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将代表我校参加十月底于兰石化举行的甘肃赛区复赛。

此次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口语运用能力,增强了大家说英语的自信心,同时也有助于同学们发掘自己的潜能,提高就业竞争力。最后,预祝进入复赛的同学们获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陇南师专学生在2019年“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及英语演讲比赛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