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陇南师专初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促进高职高专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的提升,展示我校英语教学水平和改革成果,同时也为我校参加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甘肃省复赛选拔优秀选手, 我校于2020年9月22日下午2:40-4:40在5号教学楼举行了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陇南师专初赛。本次比赛由教务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来自全校各二级学院的90余名学生参加了比赛,教务处杨建东处长、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小平、副院长姚小淑巡视了比赛现场。

   比赛以现场写作的方式进行,选手们根据要求在120分钟内完成两道应用文写作题(一题为看文字信息写作,一题为看图表信息写作)。本次比赛分专业英语组和公共英语组两个组别,经评委老师评审,公共英语组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英语专业组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按照选手比赛名次,将选派漆月立、蔺林霞(公共英语组),周婷婷(英语专业组)三位同学参加今年11月1日在兰石化举行的甘肃赛区复赛。参加复赛的学生将在各自指导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一系列针对性的写作训练,以提高我校选手在该项比赛中的获奖率及获奖层次。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是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职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举办、面向高职高专学生的全国性公益赛事。大赛以其科学的赛题、规范的赛程、公正的评判获得了全国高职院校师生的广泛好评。各院校以大赛为平台,提高了学生的英语写作能力,加强了院校间的教学实践交流,展示了各院校的英语教学水平和改革成果。

 

上一条:学院教师参加第十一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职业院校组)甘肃赛区比赛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20届毕业生专升本考试成绩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