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柳淑英教授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0日,天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柳淑英教授应邀在电商学院报告厅作了题为“小学英语教师专业发展之路径探索”的学术报告。本次报告由外国语学院院长王惠霞主持,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及19级英语教育专业学生,共计150人多人参加了该学术活动。
    柳淑英教授主要围绕新时代教师应该“为谁发展,怎么发展”两个方面,从“与时俱进”“专业装备”“问题意识”“科研行动”四点出发,对小学英语教师专业发展之路径进行了探讨和剖析。同时柳淑英教授从自己的教科研经历出发,分享了自己科研的成功经验。整场报告深入浅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师生对于小学英语教师专业发展的路径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受益良多。王惠霞院长最后对报告进行了点评,她表示,此次报告使学院教师对科研方向有了新的思考,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指导性。

报告结束后,外国语学院教师与柳教授进行了热烈探讨。柳教授对教师提出的教育教学与科研中存在的疑惑和不解进行了释疑解答与指导。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与成县派斯少儿英语培训中心签署合作协议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