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与成县派斯少儿英语培训中心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2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院长王惠霞,书记王小平,办公室主任贾韡莉,教务处教务科科长马小飞一行4人到成县派斯少儿英语培训中心参观交流,签署了教育实践基地共建协议。

    此次外国语学院与成县派斯少儿英语培训中心达成教育实践基地共建协议,是双方发展中的一个重要事件。按照协议,学院将派遣英语教育专业学生到培训中心进行教育见习和实习,派出小学英语教学法教师团队和培训中心教师团队交流研讨,也会对培训中心的英语教学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指导。

   

19108

据悉,成县派斯少儿英语培训中心是成县首批获得正规办学资质的综合性教育培训机构,培训体系比较完善,师生人数达到了较大规模其中英语培训尤为出色,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双方合作是民办教育资源和公办师范教育人才培养模式的一次有益探索。

上一条:成县幼儿园副园长马晓红作学前知识讲座 下一条:天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柳淑英教授作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