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19级学前教育(双语方向)教育见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11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19级学前教育(双语方向)专业学生见习部署会议在五号教学楼317教室召开。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王惠霞主持召开,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小平,团总支书记冯刚,双语教研室主任曹宏伟、辅导员唐建怀, 以及19级学前教育双语专业两个班级的87名同学参加。会议特别邀请学前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霞进行见习指导。

首先,王院长对此次见习活动进行了详细安排。本次见习地点为成县幼儿园,见习时间为期两天,学生见习期间全天有我院指导教师进行带队指导;见习期间我院学生和成县幼儿园老师实行班级对接,每班分配见习学生5人左右全天进班见习。王院长对见习期间入园和离园时间、在园期间的纪律要求、防疫措施等问题进行了明确说明。

接着,学前教育学院李书记对此次见习活动从专业角度做了充分的指导。李书记提出同学们应从以下几方面进行观察学习:一日流程、幼儿特点、配套设备、消毒用具、户外活动等。李院长要求同学们在见习期间能对学校所学知识与幼儿园实践活动进行融会贯通,理论联系实际。

最后,王书记对同学们的着装情况、发型以及文明礼貌等问题做了更为细致的说明,特别提醒同学们必须全程佩戴胸牌和口罩,时刻要有防疫意识;要求同学们利用晚自习时间开展讨论会议,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交流自己的学习见解,认真填写教育见习手册。

此次见习动员大会的的召开,让同学们对学前教育专业的学习能更加找准方向,真正实现理论与实践的统一,进一步明确学前教育专业的学习方向。

上一条:我院19级学生开展教育见习活动 下一条: 外国语学院举行学前教育(双语方向)专业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