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增强师范生实践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彰显师范特色,强化学生教学技能,外国语学院于428日14:30-17:30在201教室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本次大赛邀请了谢晓科、任娟、张露云、姚媛媛、陈丽云老师担任评委,姚小淑、杨桂琴、米远远等教法课任课教师受邀观摩了比赛。比赛分为英语教育和学前教育(双语方向)两个组别,我院2022届英语教育及学前教育(双语方向)的13名同学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各选手的赛前准备充分,教学过程设计合理,教学课件简洁美观,普通话规范,教学内容熟练,教态自然,仪态大方,演讲生动流畅,富有激情。此外,选手们对多媒体、板书、音乐和美术等工具的合理应用,使课堂精彩纷呈。比赛过程中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展示了我院师范生的风采,得到了各位评委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充分的实践锻炼的平台,同时选手们的出色表现也为低年级学生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和优秀的教学示范,有力地促进了外国语学院师范生培养质量的提高。

本次比赛的优胜者将代表我院参加学校教学技能比赛。

 

 

上一条:小学英语教育专业(专科)人才培养方案(2022版)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线上教学工作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