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各班召开“冬季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用电安全、饮食安全、冬季安全意识,学习日常安全知识,使同学们树立安全观念,构成自护、自救的意识,11月28日外国语学院在5号教学楼各班教室召开了以“冬季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班会。此次班会由各班辅导员、班主任、安全委员主持召开,外国语学院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各班安全委员组织同学们观看安全教育短片。然后,分别对用电安全、饮食安全、冬季安全做了详细的介绍。强调在宿舍不得使用大功率电器,让电源处保持干燥。同时也要注意饮食安全,特别是饮食卫生。坚决不吃过期、霉变食品,不到校外就餐或购买饭菜等。最后,各班班主任、安全委员对此次班会进行了总结。

通过此次班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有助于帮助同学们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打造和谐平安校园。同时也提高了学生在突发情况来临时的应对能力,让同学们对用电安全、饮食安全、冬季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明确的认识,增强了自我保护能力。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各班召开期末考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勇深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