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专升本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帮助我院2020级同学解决专升本考试中存在的疑问和问题,进一步明确学习方向、有的放矢,外国语学院学生分会学习部于422日在20级各班召开了专升本经验分享交流会。来自19级通过免试录取的周婷婷、颉彩虹、王文煜同学分别在206个班进行学习经验的分享。

33120

本次交流会主要围绕专升本考生推免和考试准备、考试流程进行。首先,19级学姐从明确考试流程、确立备考目标,选择适合自己的复习方法等方面告诉大家做好升本考试前期准备工作的重要性。随后,向大家介绍了考试科目的具体内容,并结合自身经验劝诫大家要认真整理笔记做好标记,以便复习重要知识点。其次,希望大家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学习计划,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取得好成绩。最后,向同学们解答了关于专升本和其他学习方面的问题。

  

通过此次交流会的举办,同学们对专升本有了更深的认识,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增强了专升本考试的信心。同时对同学们强化学习目标、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借鉴先进的学习经验等方面都有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任永峰副校长调研外国语学院学生管理工作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各班召开“如何克服社交恐惧”心理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