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学院举行14级旅游英语专业学生北京实习座谈会

发布者:原创 [发表时间]:2016-05-06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5月5日晚,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国祥在学院办公室召开14级旅游英语专业学生实习座谈会。团总支书记、辅导员、教师学生代表2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国祥首先转达了王惠霞院长和王小平副书记对北京酒店代表团一行的欢迎,希望此次合作能圆满成功。紧接着来自北京新疆大厦、西郊宾馆、北大博雅国际酒店和宣武门商务酒店的人事主管尹悦、常青、王婧言、刘丽等就同学们关心的实习待遇、食宿、职业发展、实习时间、实习培训、实习岗位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本次交流,同学们对下学期的实习有了初步的认识,增进了实习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明确了实习的目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珍惜这次北京的实习机会,克服一切困难完成实习任务,锻炼自己,实现自我发展。

最后王国祥希望同学们能大胆走出去,把自己所学的知识运用于实践,提升自身素质,为就业创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wgyxycn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15级英语教育专业礼县爱心支教实习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