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级英语教育专业学生秋季实习与专升本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7-03 [来源]: [浏览次数]:

        71日晚7:30,外国语学院在北校区礼堂召开2020级英语教育专业学生秋季实习与专升本动员大会。会议由副院长姚小淑主持,参加此次大会的有王小平书记、王国祥副院长、唐建怀老师以及各班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以及2020级英语教育专业全体学生。

    首先,由姚小淑副院长宣布大会开始,并播放外国语学院2020级英语教育专业(英语方向)同学们的实习短视频。紧接着,辅导员唐建怀就学校和学院集体实习、自主实习相关规定做了说明,并对实习期间学生关心的各种问题进行一 解答。 姚小淑副院长指出,实习作为教学计划中最后一个综合性实践教学环节,是对所学知识和技能进行实践运用、总结和深化的重要过程,对同学们顺利择业、就业具有重要意义,她勉励全体同学能在实习中得到充分锻炼,提高自身从教能力及社会适应能力。同时,她指出同学们实习期间要做好疫情防控,保障人身安全,与实习指导老师保持沟通,及时汇报思想动态、实习动态,保证实习活动顺利进行。王小平书记强调了学院对本次实习工作的重视,要求同学们实习期间要严格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尽快适应角色转变,并希望同学们以锻炼自我为初心,不怕苦怕累,在实习中积极展现良好的专业素养及为人处世、待人接物的职场修养,踏实做人,勤恳工作。实习是教学环节的重要内容,是大家融入社会的最后一程。希望同学们在实习期间勇于发扬追求梦想,敢为人先的精神,锻炼自身专业实践能力,将专业知识与实践相融合,培养团队协作意识,为以后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为学院增光,为学校添彩。

    最后,王国祥副院长就近年来专升本录取状况与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细致讲解,并结合自己对今年专升本情况的了解,对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进行了说明,提醒同学们切勿焦躁,落实好毕业证的问题,安心备考。 提醒同学们不要随波逐流,坚持自己的选择,用合适的方式循序渐进地朝着自己的目标迈进,保持好心态。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努力就会有回报,希望同学们都能成功上岸。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之一) 下一条:20级学前教育(英语方向)学生实习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