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科建设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教师申报教学成果培育项目一项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16 [来源]: [浏览次数]:

410日,学校教务处下发了《关于申报2020年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和教学质量提高项目的通知》,我院高度重视。根据通知的要求,组织全院教师学习项目申报指南并要求教师组织团队积极申报。我院教师杨桂琴副教授带领的团队申报了甘肃省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成果培育项目,题目为《基于翻转课堂的英语语音教学模式实践-------以陇南师专为例》,该项目以翻转课堂为教学模式改革英语语音课的教学,旨在构建混合式的英语语音教学模式,使语音课堂生动有趣,激发学生学习英语语音课的兴趣,引导学生积极参与翻转课堂英语语音学习,从而提高英语语音教学质量。

该项目经过我院学术委员会的研究、讨论,于427日以上报学校教务处。

 

上一条:外院召开小教专业大学英语课程大纲修订讨论会 下一条:学院精品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