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英语书法比赛圆满成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升英语教育专业学生作为未来英语教师的专业素养,7月2日晚,我院在教学楼109教室、204教室组织举办了“外国语学院英语书法竞赛”。

本次书法比赛主要面向我院2018级学生;比赛以硬笔书法书写水平为评判依据。经过评委老师的细心评审,刘享享、肖明英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王艳、安文静、孟芙蓉、张凤梅、杨佳、郭莉娜获得本次比赛二等奖;浩小娟、于洁、田梦婷、杨小燕、周蕊、王小霞、李莉、王玲、刘君刘君艳、饶凤瑶获得本次比赛三等奖。

本次书法比赛展示了我院学生工整大方的字体和流畅潇洒的笔法,锻炼了学生的实践能力,促进了学生专业技能的提升;对于养成正确的英语书写习惯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同时更督促学生提升自身文化修养、夯实专业基本功,为今后胜任英语教师这一职业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陇南师专初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外院成功举办“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陇南师专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