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各班召开“如何克服社交恐惧”心理主题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帮助同学们提高心理素质,健康成长,促进校园和谐稳定412日晚外国语学院各班通过钉钉平台线上组织召开“如何克服社交恐惧”心理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各班心理委员主持召开,外国语学院全体同学参加。

2DB07

首先,各班心理委员PPT的形式引入话题,向同学们介绍什么是社交恐惧症,并解了社交恐惧症形成原因 让同学们充分的了解社交恐惧症和内向的区别通过视频引导同学们掌握一些克服社交恐惧症的有效方法,形成自我调适能力。其次,讲解了社交恐惧症带来的弊端,让同学们对此进行深刻认识,进一步克服社交恐惧。最后,各班心理委员对此次班会做出总结。

 

通过此次班会,使同学们认识了社交恐惧症及带来的危害,同时也帮助同学们形成积极的心理防御机制,加强了同学们心理健康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学会自我控制和调节社交恐惧症,做自己情绪的主人。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专升本经验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 “疫情防控”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