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任永峰副校长调研外国语学院学生管理工作

发布者:王国祥 [发表时间]:2022-04-26 [来源]: [浏览次数]:

426午,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永峰深入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学生管理工作,学生处处长李晓江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和部分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13B55

会上,院长王惠霞就学院师资队伍、教学科研、课程建设、大学英语分层分级教学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副院长王国祥从学院学生基本情况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学生工作特色、专升本报考、学生公寓管理、文明宿舍创建、疫苗接种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19C75

李晓江处长对学院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传达了省教育厅疫情防控会议精神,要求学院按照学校要求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确保师生安全。他希望学院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学风,挖掘公寓管理亮点,落实落细“五自”管理,加强学生资助过程性材料的整理归档等工作。

1B31F

任永峰校长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团结上进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学生管理工作措施多、管理到位,有思路、有方法、有落实、有创新。学院环境整洁、育人环境良好、文化墙富有专业特色。学院要进一步依托特色、凝练专业特色、彰显特色,办好办强所开专业。学院学生工作队伍要进一步关注学生,严管厚爱,成为青年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和良师益友。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学院要有高度的政治自觉,有清醒地思想认识,有周密的管理措施,齐心协力抓好疫情防控和学生管理服务工作。

党总支书记王小平最后表示,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任校长和李处长的讲话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学院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为学校升本工作增光添彩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专升本经验分享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