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之二)

发布者:唐建怀 [发表时间]:2023-04-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及时了解用人单位市场需求,助力我院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20日至23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小平、就业专人唐建怀一行前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先后对广州市花都崇文学校、花都华晨学校,中山市东凤镇东海学校、横栏镇港源学校、大涌镇旗风学校、西区广浩学校、小榄镇福兴学校等7所私立学校进行了深入走访调研。

走访期间,王小平一行深入学校,通过详细参观,全面了解各学校的发展历程、师生规模、育人目标及用人计划等情况。

座谈交流会上,王小平详细介绍了陇南师专外国语学院小学英语教育专业的办学特色、师资力量、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历年来毕业生就业情况及学院在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过程中的痛点。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此次广东之行,外国语学院与各用人单位在深化校企合作的历程中迈出了决定性意义的一步,希望双方以此次走访调研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完善合作机制,努力形成相互促进、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各学校负责人分别就学校的办学历史、规模资质、发展现状及前景、人才需求方向、对毕业生职业能力及素养要求、福利待遇等方面展开介绍。他们表示,希望进一步与学院加强交流和协同育人、精准对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畅通人才供需渠道,促进大学生实习实践和高质量就业。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精准对接用人单位需求,为毕业生打造高质量就业平台,进一步探索校企融合发展模式,助力外国语学院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