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选手在2023“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甘肃赛区)复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08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5日上午,2023年“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甘肃赛区)在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举行。来自全省15所院校的66名选手参加演讲及写作两个赛项的角逐。

2023“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甘肃赛区比赛包括演讲大赛和写作大赛两大赛项。演讲比赛分为定题演讲、即兴演讲和提问三个环节。写作大赛赛题包括应用文写作、图表信息写作两类题型。职场英语挑战赛主要考查学生的口语表达能力,英文写作能力以及跨文化交际、逻辑分析、人文思辩等综合能力和素养,旨在促进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的提升。

我校共选派6名选手(演讲比赛3人、写作比赛3人)参加了本次大赛。经过参赛选手的全力投入、指导教师的精心培育,取得了特等奖1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1名的好成绩。其中,外国语学院2021级小学英语教育专业3班的景文彩获得写作大赛特等奖,将代表我省参加12月在北京举办的全国总决赛;外国语学院2022级小学英语教育专业1班董林美、初等教育学院2022级小学教育6班潘丽园获得写作比赛一等奖;外国语学院21级小学英语教育4班陈丽红、初等教育学院2021级小学教育7班张盼获得演讲比赛一等奖、外国语学院21级小学英语教育2班马境怡获得演讲比赛二等奖。此外,我校还获得赛事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赴西北师范大学、兰州城市学院等高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公寓自律委员会举行“亲近自然,约“绘”秋天”粘贴画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