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4届毕业生专升本考试与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鼓励2021级毕业生积极投身专升本考试和就业工作,3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南苑餐饮楼五楼报告厅举行了专升本考试和就业工作推进会院长王惠霞、21级辅导员唐建怀、班主任贾韡莉、任娟、李明姝和21级全体同学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副院长王国祥主持。

大会伊始,王国祥副院长21级同学完成实习任务返校学习表示祝贺,随后通报了省教育厅和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专升本考试的相关政策,报名流程,考试科目和备考策略进行了介绍。他勉励同学们在做好专升本复习冲刺的同时要积极准备就业,做到升学就业两不误。

就业专人唐建怀就21级就业情况进行了分析,提醒同学们要善抓机会,制作好简历和自我介绍视频,积极参加各类招聘会,合理确定就业预期,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并对签约步骤和签约单位合法性进行了重点解读。

最后王霞院长着重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她要求同学们认清形势,科学就业;转变观念,充分就业。最后她对即将毕业的学子们表达了美好祝愿。

   此次动员大会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全面的升学指导和就业信息,也他们增强了信心和决心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21级毕业生一定能够实现自己的升本目标,找到理想的工作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陇南师专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