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19级学生开展教育见习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加深学生对学科教育理论学习的理解,帮助学生深入了解学前及小学教育教学现状,2020年11月17日至19日,我院2019级英语教育专业、学前教育(双语方向)专业全体同学分批次赴成县县幼儿园和陇南师专附属实验学校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教育见习活动。

见习作为师范类专业一项非常重要的实践教学环节,是我院专业人才培养常规工作的组成部分。同学们通过亲身体验,实地了解教学环境、各项工作的开展等,形成对幼儿园、小学教育教学的初步认知,积累丰富的感性认识,加深对理论知识的理解明确幼儿、小学教师所应具备的专业素养,找准自己的定位和努力的方向,为成为一名合格的教育工作者而不懈努力。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课程思政微课《综合英语》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19级学前教育(双语方向)教育见习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