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选手在2021年全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中荣获二、三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19 [来源]: [浏览次数]:

    413日下午,2021年全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高职组赛事在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圆满举行,本次比赛我校共选派三同学参加专业组比赛,其中冶悦同学获得二等奖,刘享享同学获得等奖。

     本次共有46位来自不同高职高专院校的选手参加比赛其中非英语专业组同学共有39人,英语专业组7人。根据原定赛项奖项设定,以赛项实际参赛选手人数总数为基数,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比例分别为10%、20%、30%,即专业组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名。

     大赛由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甘肃省财政厅、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甘肃省总工会联合主办,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口语赛项共分三个环节,分别为“职场描述”、“职场考验”和“即席辩论”,考验学生运用英语进行职场交际的综合能力,也为学生提供了展示风采、实现自我的广阔舞台,为教师搭建了互相学习、共同提升的交流平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也是不断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重要举措。

上一条: 外国语学院举行学前教育(双语方向)专业首届技能交流大赛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课程思政微课之《英语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