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正文

优秀校友雍小卫简介

发布者:原创 [发表时间]:2016-03-17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雍小卫,男,汉族,本科,中共党员,甘肃成县人,现为成县文化馆会计。

2009年—2012年在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英语系学习,任班长;2012年12月—2014年6月在黄渚镇人民政府工作; 2014年7月至今在成县文化馆工作。

岁月如歌,时光荏苒,离开母校已三载有余。这里,记载着我们每一个成长的脚步;这里,留下了我们纯真的笑容;这里,度过了我们无悔的青春;这里,走出了一届又一届的的莘莘学子,他们秉承刻苦钻研、敢为人先的陇师精神,成为各行各业的精英,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成绩。饮水思源,感恩母校的培养,感恩老师的栽培,陇师的明天因你、因我们而更美好!

陇师我为你骄傲,我为你点赞!

责任编辑:wgyxycn

上一条:优秀校友陈刚刚简介 下一条:优秀校友郭晓荣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