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 正文

英语教育教研室举办听评课活动

发布者:原创 [发表时间]:2016-04-21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促进教师课堂教学能力的提高,在外国语学院领导的统一安排部署下,从本学期第4周开始,英语教育教研室计划开展为期近2个月的听评课活动。

4月2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院长王惠霞,副院长姚小淑、王国祥,英语教育教研室全体教师以及其他科任教师在5号教学楼409教室聆听了该教研室冯刚老师讲授的英语阅读课。

在课堂上,冯老师以丰富多彩的课外知识吸引了学生的注意力,课堂气氛活跃,学生表现积极,冯老师自然的教态和流畅的语言,给听课教师留下深刻的印象,充分展现了冯老师的课堂教学能力和扎实的语言基本功。

课后,王惠霞院长对冯老师的课做了精彩点评,她认为冯老师备课充分,讲解详细。对教学内容熟悉,输入信息量大,姚院长对冯老师独特良好的教学风格给予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今后的改进方向,即加大对学生阅读输出能力的检测。

英语教育教研室

2014年4月21日

责任编辑:wgyxycn2

上一条:全国商务英语翻译资格考试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陇南师专第十二届高职高专实用英语口语大赛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