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 正文

旅游英语教研室组织全院公开课

发布者:原创 [发表时间]:2016-06-03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为了不断提高教师课堂教学能力,在外国语学院的统一安排下,旅游英语教研室于6月2日,组织我院教师贾韡丽在14级旅游英语一班进行《接待礼仪》公开课。

6月2日下午2:40,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姚小淑、王国祥,旅游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以及其他任课教师在5号楼416教室聆听贾韡丽老师的接待礼仪授课。

课堂上,贾老师以生动,大方的语言,借助多媒体的辅助教学,使整个课堂充满生机与活力。通过小组模拟情景表演,进行对上节课内容的回顾,和对旅游产品推销礼仪内容的学习。激发了同学们的课堂参与意识与积极性,同学们通过学习努力掌握了课堂知识。

课后,听课教师一致对这次授课表示好评,并提出建议。副院长姚小淑、王国祥都对本次授课做出精彩点评,对贾老师扎实的教学能力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今后的改进方向。

旅游英语教研室

2016年6月2日

责任编辑:wgyxycn2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大学英语中外教师合作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全国商务英语翻译资格考试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