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英语教育教研室举办大学四六级辅导讲座

发布者:yyy [发表时间]:2019-05-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四、六级通过率,帮助学生备考四、六级,英语教育教研室于421日下午2:405号楼317教室举行了由高先丽老师主讲的《大学英语四、六级备考策略》讲座,2018级英语教育专业全体同学聆听了此次讲座。

高先丽老师首先介绍了四六级考试大纲,从词汇、语法、阅读、听力、翻译以及写作等方面介绍了考纲出题说明。之后,高老师对各个题型作了题型分解,结合历年典型真题,重点讲解了各类题型的应试技巧。她提出,同学们要对症下药,强化薄弱知识点和考点,有针对性地练习重难点。同时,要通过做练习题和历年真题,及时检视自己的复习效果,巩固提高。

本次讲座旨在让学生更高效地备考四六级,重视平时知识积累的过程。此外,学院将继续坚持开展四六级辅导工作,提高学生的四、六级通过率,助力学生未来职业发展。




上一条:第十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陇南师专初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教师参加甘肃省职业院校英语教学改革课题项目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