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喻春娥 [发表时间]:2023-03-13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9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小平主持,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具体要求;介绍了《外国语学院“三抓三促”行动实施方案》,重点从总体要求、主要目标、组织领导、主要任务、步骤安排、组织保障等六个方面对学院开展“三抓三促”行动进行了具体安排和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学院坚持把“三抓三促”行动与学院2023年度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一同部署、一同推进、一同落实。学院领导干部要从自我做起,改进工作作风,带动各项工作取得明显进步。全体教师要以“三抓三促”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转变思想观念、提升业务能力,增强执行能力、提高效率效能,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升本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