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线上教学安排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15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线上教学的通知》,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10周起全校范围内将进行线上教学。为了保障各项教学活动的有序开展及正常运行,外国语学院召开线上教学工作安排会,传达学校关于线上教学的精神,要求所有任课教师抓紧时间做好线上教学准备,做好电脑、网络及授课平台调试,所有教师严格按照课表时间安排进行线上教学,不允许私自合班、更换上课时间等,保证教学有序进行。任课教师确保在10月31日通过任课班级微信群或者QQ群(或者新建课程群)与学生取得联系,向学生传达本学期在线教学的相关安排与要求,包括课程内容、授课方式、如何使用工具,学生是否需要提前下载相应的APP,是否需要提前注册等事项。学院已建立线上教学督导组督导在线教学,填写线上教学日志以及教师授课方式等。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线上教学工作简报 下一条: 外国语学院举行学前教育(双语方向)专业首届技能交流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