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 “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13 [来源]: [浏览次数]:

当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了进一步做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让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落实封闭管理等疫情防控措施,311日晚外国语学院在5号教学楼各班教室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各班辅导员、班主任主持,外国语学院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各班老师传达了学校和学院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强调同学们要在疫情防控期间要严格遵守学校、学院管控措施,遵守校规校纪,戴好口罩、校徽、疫情防控卡;上下课整班带队进出校园;不与志愿者发生冲突,礼貌地进出校门;在封闭管理期间不订外卖、不托人取餐、不聚餐。最后强调同学们要注意宿舍卫生,勤通风,保持宿舍卫生整洁干净。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防范意识,也让同学们树立起做当代青年的担当和责任感,共克时艰,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各班召开“如何克服社交恐惧”心理主题班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各班召开“情绪管控”心理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