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最美笑脸”摄影展

发布者:坚雪雪 [发表时间]:2022-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同学之间的联系,提高自我艺术修养,更直观的感受摄影的魅力,外国语学院于510日在5号教学楼前举办了最美笑脸摄影展活动学院部分师生观看了摄影展进行了投票。

团总支副书记何娟娟介绍了本次摄影展览的投票规则,由团学干部有序引导同学们观看展览并进行投票。本次摄影展共有100张最美笑脸照片,同学通过不同的方式展示了自己最美的笑脸,同时传递了自己积极乐观开朗的生活态度,在微笑中展示了自己的幸福与自信。在观看结束后,外院学子也纷纷投出自己认为的最美笑脸照片。

笑容,是人类最美的语言,绽放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通过此次摄影展活动,我们看到了属于外院学子的最美笑脸,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温暖、自信、和谐、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用笑脸表达对生活的热爱。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书写展风采,纸上品芳华”主题英语书写大赛 下一条:任永峰副校长调研外国语学院学生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