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书写展风采,纸上品芳华”主题英语书写大赛

发布者:林彤彤 [发表时间]:2022-05-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规范学生的英文书写,检阅学生英语书写的基本功,提高英文书写的质量516,外国语学院5号教学楼317教室开展“书写展风采,品纸上芳华主题英语书写大赛,外国语学院部分学生参加。

148D5

比赛使用统一纸张,用钢笔进行书写、临摹。比赛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规范书写,一展文笔。经过一段时间的准备,同学们用自己的作品展示了英文书法的魅力和独特风格。另外,从她们的参赛作品中,可以看出同学们对英语知识的浓厚兴趣,既锻炼了自己的书写能力,也发扬了英语书写的艺术特色,同时也让我们看到英文书法极具魅力,陶冶了现代大学生的文化修养和心灵内涵。

18FB1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同时磨砺意志,陶冶自我情操。通过书写提高自我气质,对英语书写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营造了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对弘扬和发展英语书法具有一定的意义!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各班召开夏季防溺水安全主题班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最美笑脸”摄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