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各班召开夏季防溺水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3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高同学们的夏季安全意识,学习预防溺水安全知识,了解自防自救知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527外国语学院在五号教学楼各班教室召开夏季防溺水安全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各班安全委员主持召开,外国语学院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各班安全委员以防溺水安全为切入点,利用视频、PPT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预防溺水常识和溺水救护方法等安全知识,让同学们重视生命安全的重要性树立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活动习惯。其次,告诫同学们严禁下河游泳,严禁到水库、河边游玩,增强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最后,各班安全委员对此次班会做总结。

通过此次班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学习了自救的方法,掌握了相关的救生与自救知识,更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使广大同学更加认识到夏季安全的重要性。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书写展风采,纸上品芳华”主题英语书写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