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科建设 >> 正文

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陇南师专选拔赛成功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激发学生英语学习的热情,锻炼学生的思辨能力,618日下午,我院于五号教学楼举行了“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校内决赛。本次比赛由教务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姚小淑、外教Jackie、何英、任娟、贾韡利,姚媛媛老师作为评委和嘉宾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赛在定题演讲视频中拉开帷幕。比赛分为定题演讲和即兴问答两个环节。在定题演讲环节中:参赛选手们引经据典,用流利的英语声情并茂地向在场师生表达出自己对于Red Star Over China---unfinished story”的独特见解,同时也提出了自我践行使命、担当社会责任的展望与期许。在即兴问答环节:选手们以从容不迫的表现和自信大方的谈吐赢得了观众的掌声,以英语演讲的专业性与批判性思维赢得了评委老师的肯定。经过激烈的角逐,公共英语组和英语专业组分别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外教Jackie对选手们的演讲内容、语音语调、临场表现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有益的建议。最后姚小淑副院长对本次比赛做总结发言。姚院长对所有勇敢参与比赛的选手给予高度的赞赏与鼓励,希望选手们通过参加此次比赛能有所收获,并衷心祝愿所有学生都能拥有更自信的自我和更加广袤的未来。

本次比赛为大学生搭建了一个竞技英语表达与沟通艺术的平台,既激发了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又有利于大学生碰撞年轻思维,交流时代新知。同时进一步提高了我校英语学科竞赛的参赛水平,推动了全校的英语学习质量提升。

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赛陇南师专选拔赛(英语专业组获奖名单

一等奖:胡玥茹

二等奖:高甜甜  高明霞

三等奖:马小燕 彭苗苗 蒋钰璇

优秀奖:李靓靓 韩水玲 李海龙 王文煜

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赛陇南师专选拔赛(公共英语组获奖名单

一等奖:陈煜蓉

二等奖:张雪莲  魏子瑜

三等奖:鲍亚红  金晓霞 胡秀娟

优秀奖:张康乐 焦宇欣 阿达来提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本科大学英语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课程思政微课之《综合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