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科建设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本科大学英语教学研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校本科阶段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与质量提升,20224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与本科部联合召开了本科大学英语教学研讨会。研讨会由本科部教学负责人胡星海主持,外国语学院王惠霞院长,姚小淑副院长,教研室主任张露云、授课教师高先丽、雷佳娣老师,初等教育学院杜文渊老师,以及本科部19级六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在研讨会上,学生代表围绕大学英语的课程设置、任课老师的授课内容、方式,教学活动、教材使用等方面发表了意见。从学生代表的发言来看,授课教师的专业素质和敬业精神到了一致好评,同时在课时、课程内容方面也存在一些可以改进和提高的问题。参会领导和老师们也与学生逐一交流,解答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

本次研讨会气氛热烈,通过面对面的交流,有利于全面了解学生对于大学英语学习的问题和需求,以便有针对性地改进本科大学英语教学模式,提升我校本科大学英语教学质量。

                                                    

 

 

下一条: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陇南师专选拔赛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