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各班召开新学期“开学收心”主题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2-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尽快进入新学期的学习状态227日晚2020级和2021级辅导员、班主任外国语学院在5号教学楼各班教室召开开学收心主题班会

首先,各位老师讲到同学们要制定属于自己的学习计划,重点强调了课堂出勤,鼓励大家积极上早自习,切忌迟到早退,新学期要抓好课堂氛围和宿舍学习环境其次,强调开学的注意事项疫情还未散去,要做好个人防护,不可大意,佩戴好口罩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等活动。最后讲到宿舍用水用电问题以及人身安全和财务安全问题,并且要求班委制定本学期工作计划,让班级学习生活井然有序进行。最后,各位老师宣布结束此次班会,并做出总结。

  通过召开此次班会,让同学们能尽快适应紧张而忙碌的大学新学期的生活,摈弃假期中的懒散毛病,更好的制定本学期的学习目标和实施措施,重新出发,一起向未来。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各班召开“情绪管控”心理主题班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各班召开期末考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