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各班召开“情绪管控”心理主题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正确认识自己的情绪,用正确的方法表达情绪、学会调节、控制与管理自己的情绪311外国语学院在5号教学楼召开情绪管控心理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各班心理委员主持召开,外国语学院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各班心理委员PPT的形式引入话题,让同学们谈谈自己的想法,学习归纳情绪的性质及识别情绪的方法。讲到要学会合理宣泄不良情绪,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情绪状态。接着引导同学们掌握一些情绪调节的有效方法,形成自我调适、自我控制的能力。希望同学们能够较理智地调控自己的情绪,做情绪的主人。最后,各班心理委员对此次班会做出总结。

24F54

通过此次班会,使同学们认识了不良情绪对自己生活及学习所带来的危害,帮助同学们形成积极的心理防御机制,使同学们认清积极情绪和消极情绪,学会调节自己的情绪,做一个心理健康的人。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 “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各班召开新学期“开学收心”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