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22“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写作大赛甘肃赛区复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21 [来源]: [浏览次数]:

日前,2022“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写作大赛甘肃赛区复赛结果揭晓,我校在本次比赛中喜获佳绩。

10月30日, 2022“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写作大赛甘肃赛区复赛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主办,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甘肃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协办。来自省内的30位高职高专院校选手参加了大赛。

本次写作大赛采用iTEST 智能测评云平台”,通过网络进行比赛,整个比赛分为在线写作和在线评阅,赛题从思维、实践、创新和解决问题等多个维度考查选手的英文书面沟通、信息提取、逻辑分析、人文思辨等能力及相关素养。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3名选手获得优异成绩获奖的学生与指导教师如下:

奖项

参赛队员

指导教师

特等奖

徐夏梅

曹宏伟

谢双双

张文婷

三等奖

卢才青

吕璐

其中,徐夏梅与谢双双两位同学代表甘肃省参加全国决赛。



上一条:西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俞婷教授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